Rapheal_Styx

闻事必咄咄,临言又区区。

名不显时心不朽,再挑灯火看文章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努力找学上qaqqq

写在高考之后


自怨自艾产物
希望高考能成为我霉运的结束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成绩出来之后,我卸载了qq,没有联系任何一个朋友,其实也不是因为真的很绝望,只是想静一静、躲一躲。不去听别人的话,不去看别人的成绩。
高考的确是一场赌博,而我是个运气不好的赌徒,虽然感觉已经尽力而为,依然输的一败涂地。我讨厌实力不足的人得到她不该有的成绩,我同样心疼明明有好成绩却一时失足的人,但这就是高考,不成功便成仁。
反正高考并不是终点。
这两天我见证了太多太多的奇迹。22号晚上我看到巴西最后十分钟的绝杀,看到内马尔失声痛哭——他四年来的憋屈终于抒发了出来。今晚两点,我起床看德国队的比赛——我本以为这是他们的落幕。瑞典队先进球的时候,我的心已经死了一半,等到下半场德国队进球,局面依旧不明朗。最后一分钟,所有人都感觉局面无法挽回了,然而克罗斯将功补过,一发任意球创造了奇迹。当然我也要提到比赛之前,在吴宣仪保持第一三天后,毛毛球最终c位出道,没有辜负她的实力与粉丝的努力。
没有到最后一刻,谁知道奇迹会不会发生呢。
“一个真正的强者,在面对命运折磨的时候,他们能够挽救自己,他们有坚强的神经,钢铁般的意志。这是一场了不起的胜利,在索契,德国队拯救了自己的命运。要知道,奥斯特洛夫斯基正是在索契疗养的时期,写下了让所有中国人都记得的那部小说:《钢铁是怎样炼成的》。”
巧合的是,也是在索契的赛场上,羽生得到了自己的第一个奥运会冠军,开启了他的王者之路。而他在自由滑之后本以为冠军已然失去,是幸运女神眷顾了他。
我这人运气一向不好,中考是历史最差,高考不算最差但也差不了多少。走路上经常被车撞,去个游泳池脚指甲翻了,爬个山被猴子抓烂了耳朵,课间晨跑被同学撞翻毁了半张脸,真心话大冒险长期输家……当然大家可能都经历过这些,我不知道。
我只知道,感谢那些历经苦难创造奇迹的人们,是他们鼓励了我继续走下去,在面对任何不幸时学会微笑,相信努力不会白费,实力不会说谎。相信不到最后一刻,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。
这一阶段已经结束了,以后我会走得更好。
保持审慎,保持理智。
相信奇迹,相信努力。
祝所有人美梦都成真。

评论(18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