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pheal_Styx

闻事必咄咄,临言又区区。

名不显时心不朽,再挑灯火看文章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努力找学上qaqqq

【reylo】你要干哈子喃?!

【reylo】你要干哈子喃?!

犯病产物!!!川话版reylo,不要开除我的粉籍哈!

“开罗人,你要干哈子喃?”芮芮拔出光剑,惊疑不定的看到前头内个男的。
“芮芮,我们一起统字银嚯系嘛!”开罗人岑恳地缩,“拜托你喽。”
“你贼个hà尔,脑壳有包嗦!”
“我就脑壳有包咋个了嘛!”
“我要阻子你!”
“那些叛军太撇了,帮他们没得前途得(déi)!”
“我不管,我就是要帮他们,咋个底了嘛!要不是你们要消灭我们,我们打个锤子打!”
“芮芮,我要跟你毛起了哈。”
“你毛三,你不毛我还当你是耙耳朵嘞!”
“瓜娃子!”
“你还真的敢骂我嗦?!我走了,我不回来啰!”
“跟到那个不晓得你就是出期跟别个摆龙门阵的,摆完了看你回不回来!”
“老子拿起光剑就给你一脑壳!把你的手下喊过来,我要个飞船会叛军基地啰!”
“你急啥子急喃,赶到去投胎嗦!”
“龟儿子的你喊不喊!”
“等到下嘛!”
“算了,你妈来接我了,拜拜!”
“还顺便给你们炸了一坨飞船,不用谢哈。”
end【遁走】

评论(9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