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pheal_Styx

闻事必咄咄,临言又区区。

名不显时心不朽,再挑灯火看文章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努力找学上qaqqq

【做不完作业过来非一下】

为什么喜欢超英?

其实喜欢他们不是因为他们有什么远超常人的能力,他们可以保护我们,而是因为他们本身。
在机缘巧合或者与生俱来的能力背后,他们肯定做过选择。他们可以隐藏自己的能力,安安稳稳地过一辈子,可最后他们还是选择了拯救其他人,拯救世界。
他们很累,他们也会死,支撑他们的不是什么操蛋的美式个人英雄主义,而是对这个世界,对他们周围的人们的爱。
小蜘蛛会去打败邪恶组织,也会扶不认识的老奶奶过马路;大超可以撑起一个星球,也会去救从屋顶掉下来的猫。
他们是超级英雄,可他们不是机器人,他们都有自己的性格,自己的喜怒哀乐,他们会犯错,但同时他们也会改正。
他们肩负起这么大的责任,是他们的能力使然。可即使他们没有那些能力,他们也会在其他领域肩负起责任。因为即便没有能力,他们的性格也不会变。
他们带给我们的精神鼓舞不会变。

就算他们不是超级英雄,也一定会是很好很好的人。

评论(2)

热度(3)